[ 2023-10-09 ]
     讲座《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教师需要具备的融合教育素养》
[ 2023-06-05 ]
     教育学部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汇报演出
[ 2022-04-10 ]
     教育学部2022届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测试(小学教育、特殊教育)面试结果公示
  • 教育时评:如果不努力,天赋就只是未实现的潜能
  • 提升教师教书育人能力素质 培养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 中学生一定要读“名著”吗
  • 疫情催生教育新形态 家校共育已在亲师关系中发芽
  • 人民日报评论:让节约融入家庭教育
  • 大学生就业难需破解“有业不就”
  • 友情链接:学前教育网 心理搜普

    中国特殊教育网 小学教育网

    教学实践

    学部邀请省直六幼园长为实习生作岗前培训

    作者: 佚名 时间: 2013年06月13日 阅读次数: 3566
     

    学部邀请省直六幼园长为实习生作岗前培训

     

    10月25日上午,省直第六幼儿园主管后勤工作的园长任健应学部邀请,在西院第一教学楼303教室为学前教育专业2010级学生进行保育实习培训,为10月29日-11月9日的下园实习作准备。

    任园长从事幼教工作23年,有极为丰富的一线工作经验。培训过程中,任园长首先介绍了省直幼儿园概况,然后从前期准备、一日工作流程以及实习过程注意事项等方面作了全面细致的指导。她强调要学以致用,注重在实践中反思,为日后工作积累经验。任园长语言幽默风趣,讲解细致周到,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整场讲座现场气氛活跃。本次讲座使学生受益匪浅,对学前教育工作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对为期两周的入园保育实习充满信心与期待,达到了预期培训目的。

    近两年,学部积极进行教学改革,不断加大实习实践力度。按照修订后的教学计划,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在第五学期、第六学期要进入幼儿园进行为期2-3周的认识实习,实习内容分别为幼儿保育、幼儿教育。为使实践环节更加完善,在学生下园前,学部均会邀请一线专业人士为学生进行集中培训,以增强实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 2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