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10-09 ]
     讲座《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教师需要具备的融合教育素养》
[ 2023-06-05 ]
     教育学部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汇报演出
[ 2022-04-10 ]
     教育学部2022届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测试(小学教育、特殊教育)面试结果公示
  • 教育时评:如果不努力,天赋就只是未实现的潜能
  • 提升教师教书育人能力素质 培养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 中学生一定要读“名著”吗
  • 疫情催生教育新形态 家校共育已在亲师关系中发芽
  • 人民日报评论:让节约融入家庭教育
  • 大学生就业难需破解“有业不就”
  • 友情链接:学前教育网 心理搜普

    中国特殊教育网 小学教育网

    支部风采

    教育学部第一党支部举办本学年第一期党日活动

    作者: 佚名 时间: 2013年12月25日 阅读次数: 3563
      

    12月21日上午,教育学部第一党支部开展了2013-2014学年的第一期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关爱老人构建和谐家园”。

    活动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教育学部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共计30余人,带着自己的心意来到了石家庄市西三教老年公寓看望老人,与老人们进行心灵上的沟通,聊聊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大家的到来使得整个敬老院充满了欢笑声。最后同学们给老人讲解了最新的社会动态,着重给他们讲解十八届三中全会中的重要精神,让老人们了解国家的最新养老政策。最后离开的时候,老人们纷纷表示不舍,希望大家有时间一定要再来看看他们。尽管天气寒冷,但每个人的心中都是暖暖的,大家希望有更多的人关心身边的老年人,让他们能够老有所依,安度晚年。

    第二个环节是举办十八届三中全会的交流会,时间是12月22日晚七点,教育学部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互相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与体会,每位同志都认真仔细,并积极参与讨论。通过此次集中学习使得大家更加深刻了解了会议的相关内容,对十八届三中全会中提到的全面深化改革充满期待,明确了一系列具体制度的完善与构建也将由此展开。

    两个环节完成后宣告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第一党支部的每位同志在党日活动中认真学习、热情参与,最终高水平的完成了此次活动。全体同志共同感悟十八届三中全会的精神,立志将此精神发扬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用激情点亮青春,持之以恒不断奋斗!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 2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