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10-09 ]
     讲座《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教师需要具备的融合教育素养》
[ 2023-06-05 ]
     教育学部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汇报演出
[ 2022-04-10 ]
     教育学部2022届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测试(小学教育、特殊教育)面试结果公示
  • 教育时评:如果不努力,天赋就只是未实现的潜能
  • 提升教师教书育人能力素质 培养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 中学生一定要读“名著”吗
  • 疫情催生教育新形态 家校共育已在亲师关系中发芽
  • 人民日报评论:让节约融入家庭教育
  • 大学生就业难需破解“有业不就”
  • 友情链接:学前教育网 心理搜普

    中国特殊教育网 小学教育网

    支部风采

    教育学部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为“情系智残,师德为先”的党日活动

    作者: 佚名 时间: 2014年11月26日 阅读次数: 3518


    为响应党的教育实践活动的号召,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提升教育学部第一党支部学生的实践能力,深刻认识到为人师表的重要责任,教育学部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于11月23日在石家庄西清公园开展了主题为“情系智残,师德为先”的党日活动。

    11月的西清公园秋意正浓,抵达西清公园后,同学们首先帮助残障人士集合站队,带领大家进行慢跑等前期准备活动。清风拂过,银杏树叶飘飘洒洒,在一片金色的海洋里同学们帮助残障人士复习所学歌曲,然后耐心教大家唱歌和跳舞等新才艺。一下午的活动在残障人士的依依不舍下返回学校,并于当晚在六教302教室集体观看了教育电影《放牛班的春天》,直观体验师德的重要性。

    观看完电影后,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以“怎样成为好老师、怎样培养好老师”为主题,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并将学习讨论活动与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进一步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同学们立志做一名优秀的教师。

    通过这次实践活动,不仅有利于教育学部第一党支部同学们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而且有利于同学们更好的走向社会,在服务中学习,在实践中成长起来。作为教育类学生更有利于提高自身教师素质,为今后从事教育教学活动积累经验,极大的提高了献身教育事业的热情和积极性。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 2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