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10-09 ]
     讲座《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教师需要具备的融合教育素养》
[ 2023-06-05 ]
     教育学部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汇报演出
[ 2022-04-10 ]
     教育学部2022届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测试(小学教育、特殊教育)面试结果公示
  • 教育时评:如果不努力,天赋就只是未实现的潜能
  • 提升教师教书育人能力素质 培养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 中学生一定要读“名著”吗
  • 疫情催生教育新形态 家校共育已在亲师关系中发芽
  • 人民日报评论:让节约融入家庭教育
  • 大学生就业难需破解“有业不就”
  • 友情链接:学前教育网 心理搜普

    中国特殊教育网 小学教育网

    支部风采

    教育学部第一党支部举行主题为“绚丽科技,精彩梦想”的党日活动

    作者: 佚名 时间: 2015年04月21日 阅读次数: 3347
      

    为了响应科技梦·中国梦的号召并结合两会精神,教育学部第一党支部的党员积极分子们以此为契机,于4月19日开展了主题为“绚丽科技,精彩梦想”的党日活动。

    4月19日上午,教育学部第一党支部的小学教育、特殊教育专业的党员和积极分子们来到河北师范大学参观了中国现代科学家主题展,在讲解员精彩的解说下,同学们对中国现代科技也有了全新的认识。主题展呈现的是先辈们智慧的结晶,是他们不断超越梦想的不懈追求。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在先辈们的精神鼓舞下不断去践行自己的梦,从而实现中国梦。而心理学专业的积极分子们来到河北科技大学,为当代大学生进行心理团辅游戏,团结了大学生的集体荣誉感的同时,也锻炼了自身的专业技能。

    19日晚上,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们在第四教学楼406教室观看中国科技纪录片,体会中国科技的发展过程中的科技梦,激励当代大学生树立起自己的理想和信念,告别庸庸碌碌的大学生活,让梦想填补生活的空白,画出生命的色彩。

    在整个党日活动中,党员和积极分子们紧密结合两会的内容,感受当今科技成果的突飞猛进,了解科技的发展与日益壮大的中国!科技梦·中国梦不再仅仅是一个口号,更是教育学部第一党支部的导向,党员和积极分子们将努力实现自己的梦,践行中国梦。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 2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