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10-09 ]
     讲座《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教师需要具备的融合教育素养》
[ 2023-06-05 ]
     教育学部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汇报演出
[ 2022-04-10 ]
     教育学部2022届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测试(小学教育、特殊教育)面试结果公示
  • 教育时评:如果不努力,天赋就只是未实现的潜能
  • 提升教师教书育人能力素质 培养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 中学生一定要读“名著”吗
  • 疫情催生教育新形态 家校共育已在亲师关系中发芽
  • 人民日报评论:让节约融入家庭教育
  • 大学生就业难需破解“有业不就”
  • 友情链接:学前教育网 心理搜普

    中国特殊教育网 小学教育网

    支部风采

    教育学部第二党支部“感恩父爱”党日活动温情落幕

    作者: 佚名 时间: 2015年06月12日 阅读次数: 3140
      

    为培养当代大学生责任与奉献精神,引领大学生成长成才全面发展,教育学部第二党支部组织展开了以“感恩父爱”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旨在教育学生领悟感恩明责任,奋斗促成长的精神寄养,更好明确人生奋斗目标。

    参与此次党日活动的有教育学部第二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全员。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一部好电影,感知父母恩”于6月8日晚7点在四教306开展,教育学部第二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全员积极参与,支部全员认真观看,积极发言讨论,感激涕零。大家都深刻地回忆和分享了父爱无私的精神,从思想上重新认识了父亲在心中的位置,场面感人,意义非凡。第二环节“一封亲情信,感恩父母心”于6月11日上午12点在六教304进行,教育学部第二党支部书记程美慧带领3名党员和15名预备党员共同书写对父亲的真挚感情信,并在一起见证了把信装入信封的感动时刻。这是一份沉甸甸的回忆感恩录,更是一份对父母责任奉献的人生领悟,第二党支部的同学们也在此次实践中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更加坚定了要学好专业知识与技能及回报父母的坚定决心。

    最后,教育学部第二党支部书记程美慧老师作出了总结陈词,讲话中流露出对全员的殷殷期盼与衷心祝福。第二党支部的每位成员誓言在本次活动中都能努力学习精神,积极投入实践,用行动回报父母,争取不断进步,努力实现思想和行动上的一次次飞跃。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 2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