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10-09 ]
     讲座《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教师需要具备的融合教育素养》
[ 2023-06-05 ]
     教育学部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汇报演出
[ 2022-04-10 ]
     教育学部2022届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测试(小学教育、特殊教育)面试结果公示
  • 教育时评:如果不努力,天赋就只是未实现的潜能
  • 提升教师教书育人能力素质 培养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 中学生一定要读“名著”吗
  • 疫情催生教育新形态 家校共育已在亲师关系中发芽
  • 人民日报评论:让节约融入家庭教育
  • 大学生就业难需破解“有业不就”
  • 友情链接:学前教育网 心理搜普

    中国特殊教育网 小学教育网

    教学实践

    2013级心理学专业学生赴师大认知实验室参观学习

    作者: 佚名 时间: 2015年06月29日 阅读次数: 3120
      

    6月25日上午,教育学部 2013级心理学专业全体同学到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认知实验室上了一堂生动的“认知心理学实践课”。

    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分别参观了眼动仪室和脑电仪室,专业老师对实验仪器的功能、具体操作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邀请两位同学作为被试进行了“真人版”现场实验,让在场的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了实验仪器的功用。在整个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提问,表现出浓厚的专业兴趣。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学们对认知心理学有了更形象的理解,通过动手操作实验仪器,也增强了学生的实践能力,达到了本次参观学习的目的。教育学部日后会继续充分利用各种优质资源,增强学生的专业素质。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 2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