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级政策法规 - 校内规章制度
2024-03-12关于申报本学期采购项目的通知 2023-10-24关于做好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 2023-10-13关于操场库房废旧资产处置的通知 2023-09-26关于申报本学期采购项目的通知 2023-03-13关于开展2023年度学院资产清查工作的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新区建设 >我院与宁晋县召开校县合作座谈会
我院与宁晋县召开校县合作座谈会
2014年07月02日 阅读次数:3612

          6月30日下午,汇华学院与宁晋县校县合作座谈会在河北师范大学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宁晋县县长顾鹏图、县委副书记李小平以及县人大、政协主要负责同志,河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建强,校党委常委、汇华学院董事长王大勇,汇华学院院长蔡新华、院党委书记徐国强等参加了座谈会,双方围绕进一步推进校县合作、服务地方经济进行了交流。
        李建强指出,宁晋县成为省直管县,为校县合作赢得了更大的发展空间,未来汇华学院的入驻为宁晋县的社会经济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今后,双方要站在校县协同发展的高度,借助政策优势,克服困难、加强协作,积极稳妥、循序渐进地推进校县深度合作,做好新校区建设的各项准备工作。
        王大勇强调,宁晋新校区建设将为汇华学院的跨越式发展提供新契机,学院要充分发挥科技创新、项目孵化、人才培养等智力资源优势,努力把新校区建设项目打造成一个带动产业结构调整,振兴地方教育的良好发展平台,助推宁晋县社会经济发展。
        顾鹏图表示,自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与宁晋县政府签订合作协议以来,校县合作发展良好。此次宁晋县各大班子主要负责同志来访,就是要进一步落实相关具体事宜,加大力度协调推进项目进度,宁晋县将全力贯彻落实相关措施,集中人力、物力、财力优先推进校县合作项目。李小平介绍了当前校县合作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并表示今后将更坚定信心,确定更为具体的工作方案推进新校区建设。
        会后,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赵月霞会见了宁晋县与会人员。
上一篇文章: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微型电子计算机采购比选公告
下一篇文章: 王大勇董事长到宁晋开展企业调研

相关新闻

我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正式成立 2016-10-28
院领导赴宁晋县开展合作项目对接 2016-09-30
新校区规划设计鸟瞰图赏析 2014-11-14
新校区建筑设计效果图赏析 2014-11-14
新校区建设项目完成总平设计招标会 2014-05-21

copyright 2014-2024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基建与资产管理处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803    邮政编码:05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