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级政策法规 - 校内规章制度
2024-03-12关于申报本学期采购项目的通知 2023-10-24关于做好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 2023-10-13关于操场库房废旧资产处置的通知 2023-09-26关于申报本学期采购项目的通知 2023-03-13关于开展2023年度学院资产清查工作的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新区建设 >院领导赴宁晋县开展合作项目对接
院领导赴宁晋县开展合作项目对接
2016年09月30日 阅读次数:4024

为深化校县合作、加快推进宁晋新校区建设项目筹备工作,汇华学院院长阎福玲、学院董事会董事蔡新华、刁哲军,学院党委书记徐国强、副院长杜志勇、院务委员韩庆福,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李振国,基建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郭晓波等一行于9月27日赴邢台宁晋县开展合作项目对接。宁晋县委书记张西军,县长李小平、副县长李洪涛、江伟以及县教育局、规划局、国土局、民政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热情接待了闫福玲一行。河北省职业教育研究所所长、河北师大职业技术学院院长、中燃工学院院长陈嘉兴教授应我院邀请参加了项目对接活动。

阎福玲院长一行在李小平县长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汇华学院新校区的项目选址地,听取了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关于项目周边建设规划、基础设施配套、征地进度等情况介绍。

随后,双方在宁晋县政务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了新校区建设项目推进会。会前,阎福玲院长代表学院向宁晋县参与今年“7.20”抗洪抢险的干部群众表示亲切的慰问,并向宁晋县捐赠了5万元的救灾资金,副县长江伟代表县政府接受了捐赠并向学院提交了感谢信。

会上,阎福玲院长首先对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汇华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县委县政府围绕项目所开展的各项前期工作表示赞扬。他说,规划和建设好新校区项目有利于改善学校的办学条件,提升办学层次。学院会充分重视这次县校合作的机会,并且有信心,有决心依靠当地党委政府,把新校区项目建设好,带动地方产业的经济活力和城市文化的引领力。

李小平代表宁晋县政府讲话。他介绍了当前校县合作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并表示今后将更坚定信心,确定更为具体的工作方案推进新校区建设。

县委书记张西军发表讲话。张西军表示,下一步将落实相关具体事宜,加大力度协调推进项目进度,全力贯彻落实相关措施,集中人力、物力、财力优先推进新校区合作项目。

上一篇文章: 院领导赴宁晋县开展合作项目对接
下一篇文章: 关于做好我院2016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

相关新闻

我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正式成立 2016-10-28
王大勇董事长到宁晋开展企业调研 2015-07-15
我院与宁晋县召开校县合作座谈会 2014-07-02
新校区规划设计鸟瞰图赏析 2014-11-14
新校区建筑设计效果图赏析 2014-11-14

copyright 2014-2024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基建与资产管理处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803    邮政编码:05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