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级政策法规 - 校内规章制度
2024-03-12关于申报本学期采购项目的通知 2023-10-24关于做好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 2023-10-13关于操场库房废旧资产处置的通知 2023-09-26关于申报本学期采购项目的通知 2023-03-13关于开展2023年度学院资产清查工作的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领导暑期到基建工程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院领导暑期到基建工程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2017年08月31日 阅读次数:3011

    暑期期间,院长阎福玲,党委书记徐国强等领导分别到校园基建工程现场进行检查,并看望暑期坚守一线的教职工。

    8月9日上午,院长阎福玲在副院长姚宏伟、院务委员韩庆福和后勤处、基建与资产管理处等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学院有关工程进展情况,阎福玲首先来到南院附属幼儿园二期扩建项目现场,深入正在施工中的教室、功能室和室外运动区等察看施工进度和安全生产情况。阎福玲强调,附属幼儿园是学院近年来着力打造的一个特色教育品牌,是学院走教育集团化发展路子的重要举措,全院师生关注度和社会期望值都很高,希望施工单位和项目管理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把好施工安全关和环保关,在科学施工的基础上,保证施工进度,确保幼儿园二期如期竣工。随后,阎福玲又来到南院新建体育场与小广场项目施工现场,向施工单位详细了解施工工艺和材料环保等情况。阎福玲对项目施工进度、项目管理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在高温下坚持作业的施工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嘱托他们要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在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基础上,有序完成剩余施工项目,早日为南院学生增添一处设施齐全的体育休闲场地。

    北院乒乓球训练场是暑期施工项目之一,是学院改善教学硬件设施的主要举措,阎福玲来到即将完工的项目现场,看到项目进展顺利,配套设施完善、功能齐全。他指出,教学硬件环境是保证教学质量的基础,训练场项目不仅充分利用了闲置空间,还进一步扩充了学院的教学资源,这一做法值得肯定。下一步,项目竣工后,场馆管理部门要注意加强日常管理,切实将场馆使用好、维护好。

    检查结束时,阎福玲说,今年暑期施工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后勤处、基建与资产管理处等相关管理部门要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切实守住安全生产和环保这两条“双红线”,按照学院的暑期工作任务深入开展好有关工作,为秋季顺利开学提供有力保障。

    8月1日上午,徐国强书记在后勤处处长左延彬、基建与资产管理处处长郭晓波的陪同下,深入各工程项目现场,对工程进展情况进行检查。徐国强首先来到北院校医院门诊部消防通道改造项目和乒乓球训练场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的设计与施工情况,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随后,徐国强书记一行又分别到南院学生宿舍楼粉刷、新建体育场与小广场、幼儿园二期扩建等项目进行检查。在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相关信息后,徐国强对前期建设情况予以充分的肯定。同时,他强调项目管理部门要充分重视南院各项改造工作,要主动排除南院施工复杂的因素,并积极开展工作协调,各相关单位也要树立大局意识和协作意识,提高办事效率。施工单位要始终强化安全和环保意识,高质量抢抓后期工作,高标准优化提升,按期完成工程建设。为南院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优雅、舒适的教学和生活环境,确保新学期顺利、有序开学。

    据了解,为提高办学条件,改善校园环境, 2017年暑期,学院启动了十余项维修改造项目,分别有北院篮球场运动场更新修缮工程、北院校医院通道改造工程、北院9号学生公寓负一层乒乓球训练场装修工程、北院6号、南院2号至6号学生宿舍楼新生宿舍及楼内公共区域粉刷工程、南院新建体育场与小广场和工程和南院附属幼儿园二期扩建装修工程等。为做好暑期维修改造工作,后勤处和基建与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和有关人员放弃假期休息时间,冒着酷暑,加班加点,按照既定的工作任务和完成时限,扎实推进各项有关工作。相关截止到8月底,所有项目正处于实施扫尾阶段,并于9月开学前全部竣工投用。

 

9号学生公寓负一层乒乓球训练场

 
上一篇文章: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北院物业服务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下一篇文章: 关于报送2016/2017学年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

相关新闻

我院组织召开采购工作论证会 2022-05-17
我院新建项目完成竣工验收备案工作 2022-07-25
基建与资产管理处举办采购工作培训会 2021-11-21
我院杨丽丽荣获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先进个人称号 2020-05-09
疫情防控宣传专栏——基建与资产管理处教职工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2020-03-01

copyright 2014-2024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基建与资产管理处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803    邮政编码:05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