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通知公告 返回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图书馆 关于开展“畅想之星杯”读书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缩小  放大+  2020-02-27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国人民正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力投身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广大学生积极响应上级和学院号召,开展居家学习,自觉为抗击疫情做贡献。为充分展示我院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奋斗精神,积极弘扬正能量,图书馆与北京畅想之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期间的作品征集活动。活动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众志成城战疫情

二、活动对象

全院学生

三、活动时间

2月26日——4月1日 

四、作品征集要求 

1.文稿类作品可以是散文、诗歌、记叙文、议论文。要求字数不少于800字(诗歌除外)。

2.视频类作品可以是文章朗诵、歌曲、读书分享等形式。作品时长不少于5分钟。

3.题目自拟,要求作品紧扣主题,思想积极向上,富有真情实感。

4.提交作品需为原创作品,杜绝抄袭。

5.邮件主题格式为“学部+年级+专业+姓名+作品名称”。文稿作品文章结尾处请注明手机联系方式,视频音频作品。视频类作品请单独以Word文档形式注明作者简介和联系方式,连同作品一同发送。 

6.作品电子版统一发至电子邮箱:hhxylib2020@163.com 

五、图书资源推荐获取方式

图书资源可扫码阅读(如下图所示)


注:图书获取方式不限于以上推荐图书资源,广大学生可结合个人专业或兴趣爱好自主选择图书参加征文活动。

六.评奖办法 

由学院图书馆组织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活动结束后,对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望大家积极参加征文活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图书馆
                                                                                     2020年2月26日

阅读次数:2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