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馆内新闻 返回

崔建国到图书馆讲党课

-缩小  放大+  2020-05-09

      5月7日下午,副院长崔建国到图书馆讲党课。图书馆馆长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崔建国以“守初心 担使命 促进图书馆新发展”为主题讲授党课,提出图书馆人要坚守初心和使命,在保障稳定的前提下,促进图书馆呈现新变化、新发展。党课主要分为6个内容:一是树立守纪律、讲规矩的底线思维。遵守图书馆议事规则,保障民主决策、科学决策。二是切实增强主人翁意识。充分利用图书馆馆藏资源,加强自我学习,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境界,坚持为集体谋发展,为师生谋利益。三是提升服务意识。切实履行职责,加强与师生沟通,提升服务水平。努力钻研业务知识,增长工作本领,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做一名合格的图书馆人。四是坚持创新思路促发展。增强前瞻意识,认真思考抗疫常态化形势下新生入馆教育以及毕业生离校手续等工作。加强宣传意识,展示图书馆良好形象。五是营造良好环境氛围。充分发挥图书馆文化育人功能,提升人文环境,营造和谐文化氛围。搞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为读者提供赏心悦目的读书和学习环境。六是加强制度学习贯彻落实。利用学院规章制度“废、改、立”工作契机,集思广益做好图书馆制度建设工作。加强制度学习,保障贯彻落实。
      此次党课讲授,密切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为图书馆未来工作指明了方向。

阅读次数:4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