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通知公告 返回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图书馆 关于2020届毕业生返校期间借阅图书归还的通知

-缩小  放大+  2020-06-04

      为使毕业班学生顺利快捷的办理离校手续,根据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方案》,图书馆针对毕业生借阅图书归还工作做出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还书地点
      图书馆一楼大厅
      二、还书时间
      6月12日—6月19日(每天上午8:00—11:45,下午2:00—5:30)
      三、注意事项
      1. 离校手续办理前,请及时归还个人所借图书。
      2. 到馆还书须全程佩戴口罩。
      3. 请按路线引导标识进出图书馆。
      4. 请按照1米标识线排队,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还书后请自觉离开,不要逗留。
      5. 逾期处理:为配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毕业生借阅图书逾期产生的超期处罚全部免除。
      6.遗失处理:借阅图书如有遗失,需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图书馆借阅、丢失、损坏及盗窃书刊的管理办法》(见附件)进行赔偿。赔偿图书需为原版图书,请在当当网站中当当自营的店铺进行购买赔偿。如已无法购买到原版,可咨询图书馆进行换书赔偿。
      7.如有借阅河北师范大学图书馆图书的同学,请一并归还,并单独告知工作人员。
      8.图书馆将为归还图书的毕业生开具还书证明,各毕业班辅导员可根据还书证明了解学生还书情况。
      四、联系方式
      图书归还咨询电话:80784841
      遗失赔偿咨询电话:80785936
      请各毕业班辅导员通知学生返校时做好还书准备,确保返校期间全部归还。未能如期返校的毕业生,可委托返校同学帮助归还借阅图书。
 


点击打开链接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
                                                                      2020年6月3日
阅读次数:2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