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通知公告 返回

图书馆关于勤工助学岗位招聘的通知

-缩小  放大+  2020-09-20

  为确保图书馆管理与服务的良好运转,同时为广大同学提供锻炼和勤工助学的机会,图书馆现面向广大在校学生招聘勤工助学岗位人员。现将具体工作要求如下:
一、岗位申请要求
1.热爱图书馆工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考虑(报名时请携带相关证明材料)。
2.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工作认真细致,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耐心。     
3.能够遵守图书馆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图书馆老师的工作安排和指导。
4.岗位以一年为单位,尽量做满一年。
5.已参加勤工助学岗位的学生勿需再参与本次申报。
二、工作岗位及招聘人数
 1.书库管理15名,主要协助老师整理图书与排架、借阅图书归还上架以及书库内环境维护等工作。
 2.阅览室管理15名,主要协助老师管理阅览室,维护阅览室环境,做好阅览室晚间管理以及闭馆等工作。
三、应聘流程
网上报名→面试→试用(考核)→录用
四、注意事项
 1.有意向的同学请实名加入图书馆勤工助学岗位申请QQ群301446801,备注年级、专业和姓名。加入群后,请从群文件自行下载《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勤工助学岗位报名表》,并将纸质版报名表投至图书馆门口放置的勤工助学岗位报名表收集箱内(图书馆一层大厅道闸旁)。
 2.报名时间截止到2020年9月25日18:00。
 3.具体面试时间、地点会在QQ群里通知,面试时需提供本专业纸质版课程表。
 4.试用达标后会被正式录用,录用者需填写《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并与图书馆签订《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校内勤工助学协议书》。
  5.工资标准:12元/小时。
     图书馆欢迎你的到来!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图书馆
                                                                                   2020年9月20日
阅读次数: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