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通知公告 返回

图书馆关于开展2020级新生入馆教育的通知

-缩小  放大+  2020-09-14

各学部:
      新生入馆教育是大学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帮助新生尽快了解图书馆资源的使用方法,现将2020级新生入馆教育安排如下:
一、入馆教育方式
1.入馆教育讲座。讲座由图书馆工作人员讲解,主要内容为图书馆功能、馆藏结构、图书借阅流程和方法、电子资源使用、图书馆相关规章制度等。
2.实地参观。入馆教育讲座结束后,由各学部组织学生到馆参观。
二、注意事项
1.时间安排:9月16日——9月30日。各学部可根据工作实际合理安排并预约入馆教育时间,联系人:贾志欣,联系电话:80785936,地点:图书馆办公区301。
2.入馆参观要求:佩戴口罩,服从图书馆工作人员管理。
3.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确保一人一卡实名登记入馆,图书馆将于9月30日统一开放2020级读者借阅权限,届时新生可刷卡入馆借阅和自主学习。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图书馆
                                                                             2020年9月14日
阅读次数:2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