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自由阅览室管理规定 返回

汇华学院图书馆期自由阅览室管理规定

-缩小  放大+  2016-05-12

一、读者应讲究文明礼仪,衣冠不整、穿拖鞋者谢绝入内。

二、禁止任何占座行为。阅览室座位应随来随用,个人物品随身带走。闭馆时,工作人员将清理占座物品,如有物品遗失读者自行负责。

三、凡被占的座位,其他读者均有权使用。使用者可将空位上的占座物品移开,也可交图书馆管理人员。

四、自觉爱护阅览室的公共设施,请勿在阅览室桌椅上粘贴占座标记、刻画记号。请不要随意移动阅览室内的桌椅。禁止读者自带桌椅以免影响整齐。

五、保持阅览室环境卫生整洁。废弃物品请扔进垃圾箱,不要留在座位上。

六、阅览室内应保持安静,请勿交头接耳、大声喧哗和接打手机,进入阅览室后应关闭手机铃声。

七、请勿在阅览室内用餐、吃零食、吸烟、吐痰。

八、注意消防安全,请勿违规使用电器。对违规使用电器者,将给予批评教育。

九、节约用电,光线充足时请主动关闭照明设备,人少时请关闭多余的照明设备。

十、违反上述规定,经管理人员提醒拒不改正的,管理人员有权要求其离开阅览室。态度恶劣、拒不服从管理者,视情节停止其入馆3-6个月。

十一、本规定由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图书馆负责解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

2014年11月25日

阅读次数:7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