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理学部暑期社会实践评比圆满完成

理学部暑期社会实践评比圆满完成

上传时间 2017-11-01  作者:  阅读次数:1947

    近日,理学部暑期社会实践评比活动顺利结束,此次活动对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团体和个人以及优秀成果进行评比。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由2015级、2016级全体学生参与,共成立123支同乡队和1支集中队,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理学部积极响应学院号召,组织同学们积极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评比活动中,12支实践小队逐一利用多媒体、演讲、视频等方式声情并茂的汇报本次社会实践。此次暑期社会实践内容丰富,内容涵盖弘扬家乡传统文化,乡村爱心支教,乡村建设问卷调查,慰问农村孤寡老人,交通情况调研等形式。团队成员不断在实践中提升,在实践中锻炼,以努力成为最优秀的理学人为信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此次活动设立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等奖项。2016级“千骑当一队”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会后,理学部副部长王玲平对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做了点评。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地点遍布河北省、北京市、天津市、辽宁省等多个省市地,期间广泛开展了政策宣讲、就业见习、扶贫助困、社会调研、文化下乡、志愿服务等社会实践活动,实践队员通过实践调研丰富了社会体验,在真正深入基层中提升实践能力,展现了汇华学子的风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