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开展义务劳动,彰显理学风采

开展义务劳动,彰显理学风采

上传时间 2017-11-01  作者:  阅读次数:1957

    9月30日,理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带领理学全体大一新生于校内开展了校园义务劳动的志愿服务活动,旨在为理学师生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办公学习环境的同时,让学生树立劳动光荣的价值观,弘扬志愿者的奉献精神。
    此次校园义务劳动活动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是清扫二教,将招募的大一普通志愿者分为三队,按队分工清扫第二教学楼,将二教的地面、大厅、墙面及展牌等处清理干净,为理学师生提供干净的办公学习环境。第二部分是主题班会演讲,组织大一各班开展以“劳动光荣,创造伟大”为主题的班会,帮助同学们树立劳动光荣的正确价值观。第三部分是按班级划分二教卫生区,为大一理学各班安排卫生区,严格规定卫生区要求并定期进行检查,让劳动光荣观念深入到学生日常生活中去。
    劳动最光荣,义务做贡献。本次校园义务劳动活动,为大一新生上了生动的一课。通过大家自身的劳动,为理学创造干净文明的学习环境,同时也将劳动光荣的价值观植入人心,弘扬了志愿者“义务劳动最光荣,创造伟大靠大家”的志愿者精神。志愿服务,理学青协永不止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