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理学部辩论赛圆满落幕

理学部辩论赛圆满落幕

上传时间 2017-11-01  作者:  阅读次数:2124

     10月13日下午,理学部于北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第十三届“辩响未来”辩论赛。2017级各班导助及2016、2017级学生到场观看。
    此次辩论赛自9月20日开始,共有来自十一个队伍、66名辩手参与到比赛中。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班、地理科学二班、数学与应用数学二班、生物科学一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共分为两场,辩题分别为“万事开头难,万事中间难”、“信息传播对本土文化利大于弊,信息传播对本土文化弊大于利”。四支队伍针对各自辩题分别展开了激烈的辩论。辩手们破题准确、立论机智,攻辩环节更是针锋相对、你来我往。自由辩环节双方妙语连珠、唇枪舌战,将全场比赛推向高潮。最终地理科学二班摘得本次辩论赛桂冠,数学与应用数学二班获得二等奖,生物科学一班获得三等奖,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班获得优秀奖,地理科学二班任宇航获得“最佳辩手”光荣称号。
    至此,理学部第十三届“辩响未来”辩论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采用新赛制,相较于往年赛制增设了盘问和攻辩环节,更考验了辩手们的随机应变能力和语言组织能力。同时决赛增设了“微上墙”环节。本次“辩响未来”辩论赛,不仅锻炼了新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更促进了新生们对当下热点问题的思考与探讨。同时为理学辩论队再添悍将,相信理学新生们将会在院级辩论场上,展现出理学学子的非凡风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