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新生排球选拔赛圆满结束

新生排球选拔赛圆满结束

上传时间 2017-11-01  作者:  阅读次数:2025

    为提高新生身体素质,彰显大学生青春活力,展现2017级新生积极向上的形象。近日,理学部为期五天的新生排球选拔赛正式拉开序幕。
    此次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每组分为九支队伍参加,赛程分为初赛、半决赛、决赛。所有队伍通过抽签分为三组,每组三支队伍,两两进行比赛。场上队员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场下观众们呐喊助威、喝彩不断,赛场气氛活跃。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决出男子组前三名:生物科学一班、物理学一班、地理科学二班;生物科学一班、地理科学二班、人文地理与自然地理队获得女子组前三名。
    此次比赛加强了2017级各班级新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向全体汇华人展现出理学部拼搏努力、砥砺奋进的精神面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