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主任  >> 谭克

谭克

上传时间 2017-11-07  作者:  阅读次数:5573

           

   谭克,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河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理学部生物科学专业主任。河北师范大学“精英计划”海外引进人才、河北省第七批“百人计划”创新人才、河北省特聘专家、河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河北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会理事;河北省解剖学会第一届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河北省侨联侨界专家委员会委员。

   研究方向:(1)热休克转录因子HSF1在应激过程的调节机制;(2)线粒体未折叠蛋白应激反应的调控机理及与热休克反应的交叉作用研究;(3)铁代谢在细胞应激反应中的调节机制的研究。

   国家级教学团队成员之一,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国家线上线下双一流课程《组织学与解剖学》的主讲教师。主讲课程:《组织学与解剖学》、《组织学与解剖学实验》、《铁与人体健康》、《生物信息学》、《发展中的生命科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