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理学部“舞动理学风采大赛”圆满结束

理学部“舞动理学风采大赛”圆满结束

上传时间 2017-11-17  作者:  阅读次数:2092

    10月28日上午,由理学部学生会主办的舞动理学风采大赛在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北院操场圆满结束。
    从10月初下发比赛通知开始,2017级新生全员参与,老师及同学们高度重视,各个队伍在理学部学生会文艺部指导和帮助下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进行训练。他们二十天的不断坚持,将理学毫不气馁,毫不放弃的精神传承并发扬光大。比赛当天,理学部2016级、2017级全体师生齐聚操场观看表演。由2017级新生组成的10支队伍以饱满的热情,活跃的舞姿展示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各班级学生或轻盈洒脱,或热情奔放,或典雅含蓄,洋溢着青春的跃动,诠释着青春的朝气。比赛中既有现代舞的火辣热烈,又有民族舞蹈的优美婉约,还有爵士舞的轻盈跳跃,选手伴随着美妙的音乐,用优美舞姿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最终,人文自然班、地理科学一班、生物二班分别荣获第一、二、三等奖。数学一班和数学二班获得优秀奖,化学二班、地理一班分别获最佳表现奖和最佳团队奖。
    十月秋风微躁时,迎舞伴秋踏歌声。此次比赛是理学部新生选拔赛良好的开端,彰显出理学部学生的特有的朝气与活力,更为理学部营造了积极向上、富有活力的学习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