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理学部成功举办新生乒乓球赛

理学部成功举办新生乒乓球赛

上传时间 2017-11-17  作者:  阅读次数:2171

    11月初,理学部举办了2017届新生乒乓球赛。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让运动融入到生活中去。乒乓球运动锻炼的是学生的反应速度和肢体协调度,从而调动同学们的运动积极性。
    本次活动赛制为轮空淘汰制。其中,选手参赛分男子组和女子组,两组分别进行。比赛开始,每位选手都展现出自己的实力,向观众表示他们必胜的决心。一次次的反攻,一来一回的接球,激烈的对抗让我们大饱眼福各位选手都全身心投入,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赛出了理学部的气势,彰显了理学学子永不放弃、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与永争第一的决心。最终,女子组杜琳珊获得第一名、高悦获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男子组毛利明、王建明、杨佳乐分别荣获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的骄人成绩。
    本次比赛的举办,虽是一场竞技的比赛,但充分展现同学们的之间深深地情谊。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加了班级的凝聚力,更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切磋和提高球技的机会。理学部将会继续努力,为同学们举办更多有意义、有价值的活动,从而促进同学们的全面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