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理学部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理学部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上传时间 2017-11-17  作者:  阅读次数:2160

   为创造优秀班级文化,营造温馨学习环境,自10月20日起,理学部面向2016级和2017级各个班级开展了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该活动由理学部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主办。并于11月1日和11月2日邀请了理学部学生组织主席和2017级各班辅导员助理担任评委,对各班建设成果进行验收评分。
   在验收过程中,我们能深切感受到各个班级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渗透良好的班级文化的信心,明白了校园文化是建设良好学风的前提。评比活动通知下达后,各班在辅导员老师和班委的共同带领下着手布置自己的班级,内容涵盖设计班徽、班级文化墙,选定班规、班训、班歌等事项。评比过程中,各班解说员情感丰富,表达得体,使各位评委更好的了解各班的班级文化建设。11月3日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根据各班文化建设成果评选出了优秀班级,2017级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一班、2016级化学二班等班级获得了一等奖。
   评比活动的结束不代表班风建设的结束,不代表学风建设的结束。此次评比活动旨在努力打造健康向上的班级文化氛围,在学部内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净化优化学习环境,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全体同学的集体荣誉感,创建文化校园。同时此次活动也为各班提供了学习优良学风建设经验的平台,对于各班未来的发展更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符合学校和学院加强学风建设的总方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