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理学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献礼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理学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献礼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上传时间 2017-11-17  作者:  阅读次数:1965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1月中旬,理学部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以“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献礼新征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理学部各团支部积极响应团总支号召,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一系列活动。在“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宣传活动中,各团支部书记组织同学们观看十九大会议录像,并且以宿舍为单位制作成PPT,并讲述自己对十九大的了解、根据学到的十九大知识制作并发放调查问卷并将结果进行统计、将十九大与专业结合起来绘制成展牌并进行展示宣传等,同学不仅自身学到了有关十九大的知识,而且很好的宣传了十九大会议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交流活动中,各团支部同学积极搜集资料,在自习时间讨论并以手抄报、演讲、征文的形式进行成果展示,使同学们了解更多关于十九大知识,提升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在“青年的楷模,学习的榜样”活动中,各团支部邀请优秀学长学姐自己本班成绩优异的同学与大家分享学习经验,使同学们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在“团旗引领,示范先行”主题实践活动中,各团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例如到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开展科普实验教学、到西柏坡进行义务打扫卫生活动等,提升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各团支部的凝聚力,使同学们充分理解了中国梦,全面理解了“十九大”,明确了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要规范自身行为,积极向上传播正能量,发扬大学生的青春朝气,用昂扬的斗志迎接未来的挑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