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理学部先进班集体评比活动圆满落幕

理学部先进班集体评比活动圆满落幕

上传时间 2017-11-22  作者:  阅读次数:2101

    为进一步推动良好的班风及学风建设,加强各班班级间的学习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提高班级整体建设,充分发挥先进班集体的典型示范作用。11月15日理学部在一教412报告厅举办了先进班集体评比活动。莅临本次活动的评委有理学部学生工作副部长王玲平以及各班辅导员老师。
    此次先进班集体评比活动共有19个班级参加。各班选手从班级建设,学风建设,班级活动,班级荣誉以及展望未来五个方面展开,配合精心准备的ppt和视频,向大家展示了积极向上的思想建设,健康优良的班风建设和勤奋严谨的学风建设。比赛过程中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到场的大一各班班委均表示受益匪浅,对自己班级的管理、规划有了新的想法。同时,评委老师当场打分,结合参评班级实际情况与选手们的表现做出评价。最终2015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获得本次评比的一等奖,2015级化学二班和2015级化学一班获二等奖,2015级地理科学二班、2016级化学一班和2015级生物科学一班获三等奖。
    此次先进班集体评比活动,各班级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我学部将本次评比活动作为重要载体,增进了各班级间的交流,使各班负责人意识到了建设优良学风对班级发展及大学生成长的重要意义,并以此为契机探索和总结班级建设的规律,推动理学部班级建设的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