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理学部开展“讲文明·爱清洁,共创安全校园”主题活动

理学部开展“讲文明·爱清洁,共创安全校园”主题活动

上传时间 2017-11-22  作者:  阅读次数:1944

    又值一年迎冬时,为做好季节性疾病防控措施,预防各类病菌的传播,理学部组织全体师生于11月19日在教室开展了班级卫生消毒活动。此次活动由理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全体师生共同参与。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各班级通过主题班会的形式进行卫生安全教育,提醒学生们养成注意个人卫生的良好习惯。同时组织各班级开展自己教室的卫生消毒工作,营造一个安全卫生的学习环境。第二部分为理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利用同学们的休息时间,积极开展公共教室消毒工作。经过此次活动负责人的耐心讲解,全体消毒人员自由分成2人一组,并将84消毒液稀释过后倒入喷壶中,对各个公共教室及各死角区域进行了彻底消毒。消毒过程中,全体人员分工明确,服务热情高涨,活动进行井然有序。
    此次消毒活动的顺利进行,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进一步保障了同学们的身体健康,也培养了同学们注重卫生、勤于打扫的良好习惯,为理学部的优良学风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