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理学部开展“情浓意重,感恩无限”感恩节系列活动

理学部开展“情浓意重,感恩无限”感恩节系列活动

上传时间 2017-11-30  作者:  阅读次数:1898

    近日,理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利用感恩节机会,面向全体学生展开了“心怀感恩,情满天下”为主题的一系列感恩活动,将感恩转化为行动,帮助同学们学会感恩。
    此次感恩节活动分为贺卡传深情、暖心满校园两部分。感恩节当天同学们将写满祝福语的贺卡送给老师,感谢老师的辛勤付出和谆谆教诲。贺卡传深情这一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感恩的理解,同时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之后青年志愿者协会干事在食堂东门邀请来往的同学们在便利贴写上祝福语,将自己的感恩之心表达出来。一张张便利贴随风而起,一句句真挚的话洒满校园。青年志愿者协会干事还作为校内邮递员来送达同学们精心写制的明信片,将感恩在学校传递,让暖心洒满校园。
    滴水之恩,涌泉相报。借由感恩节契机,给同学们提供一个感恩的平台,呼吁同学们学会感恩。此次感恩节系列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感恩的话题永远不会结束,理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会继续努力,唤醒每个人心底所沉睡的那份感恩之心,使感恩之光洒遍校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