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理学部举办“珍爱生命安全,共创美好生活”主题宣讲活动

理学部举办“珍爱生命安全,共创美好生活”主题宣讲活动

上传时间 2017-12-22  作者:  阅读次数:2173

    12月17日,理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普爱养老服务中心在旭城花园小区举办了以“珍爱生命安全,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安全宣讲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宣讲形式将安全知识传授给社区居民,切实提高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强化安全观念,为维护社会稳定与建设和谐社会做贡献。
    此次活动的参与者一共分为3组,分别负责话筒宣传、发宣传单和面对面讲解。上午8时,志愿者们到达旭城花园小区后,首先在社区门口搭上服务台,向社区居民发放安全知识宣传单,并耐心的向居民解释安全的重要性及生活中的种种注意事项。随后,志愿者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协助他们为社区搭建起了“安全知识宣传”的公告栏,全方位的为居民宣传安全知识。此次安全宣讲形式精彩多样,内容丰富实用,获得了旭城花园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人人讲安全,安全为人人。此次宣讲活动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体现了理学部志愿者服务社会的奉献精神。同时宣讲活动效果显著,全面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安全素质,使安全主题深入人心,为建设和谐社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