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理学部数学社开展“趣味数学”游戏竞赛

理学部数学社开展“趣味数学”游戏竞赛

上传时间 2018-04-03  作者:  阅读次数:2078

    为了弘扬理学部的优良学风建设,给学生们营造浓厚的数学学习氛围,在理学部之中树立更好的专业形象,使其他专业的学生更深入的了解数学。3月25日,理学部I math数学社在一教112 以学风建设为基础,举办了趣味数学游戏竞赛。
    本次比赛共有十二组选手参加,分为三个游戏项目上的竞技:九宫格数字推理,层叠消融和数独。比赛为两两比拼,速度快者即为获胜队。在本次活动中参赛队伍团结一致,默契配合,用行动诠释了什么是不放弃不服输的拼搏精神,每一轮的数学游戏比拼都使同学们掌握了更多有效学习数学的方法。最终,"最强大脑队"以严密的数学逻辑思维和优秀的心理素质,斩获第一名,“小猪佩奇队”“奇思妙想队”分获二、三名。场下的观众更是热情万分,积极参与,沉浸在数字的严谨推理之中, 此次活动伴随着掌声、欢呼声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更激发了同学们对数学的热爱,启迪了同学们多向思维,在学部中树立更好的专业形象,促进了良好学习环境的建设,弘扬了理学部的学风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