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理学部开展“享受绿水青山,赢得金山银山”地球日活动

理学部开展“享受绿水青山,赢得金山银山”地球日活动

上传时间 2018-05-03  作者:  阅读次数:2163

    4月23日,为纪念第49个“世界地球日”,理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食堂东门及第二教学楼前举办了以“低碳生活,共享绿色”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了解地球环境现状、增强大家的环保意识,共建节约型校园。
    此次活动由“我给地球涂颜色”和“变废为宝”手工比赛两部分组成。在“我给地球涂颜色”的活动中,志愿者们于食堂东门邀请来往的同学在地图上涂色、签字,并在活动结束后将成品放置在二教一楼大厅展示。同学们积极参与,志愿者们呼吁大家关注地球环境的现状。“变废为宝”手工艺品比赛活动中,同学们发挥想象力,利用各种废旧材料,创作出了形式多样的手工艺品。在锻炼动手能力的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社会责任感。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各方的积极配合下,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这不仅让更多的同学了解了地球的现状,增强了他们的环保意识,也在一定程度上响应了习总书记的号召,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中“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丽中国”的重要方针,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