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理学部开展“普爱光明行,爱心遍人间”志愿活动

理学部开展“普爱光明行,爱心遍人间”志愿活动

上传时间 2018-05-17  作者:  阅读次数:2171

    5月13日,正值母亲节,理学部与其他多个社会单位组织在宫尹社区服务中心进行了社区普爱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借母亲节契机呼吁感恩,同时落实志愿者“服务奉献”的宗旨,将爱心洒满人间。
    此次活动由理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共包含“手工康乃馨”、“贺卡传深情”、“普爱志愿行”三个板块。上午8时,志愿者们在宫尹社区组织居民自己动手制作康乃馨,志愿者们提前准备了各式各样的彩纸,教大家如何制作康乃馨,并把做好的康乃馨送给居民,向大家传递着爱与关怀。之后,志愿者邀请来往的小朋友们在事先准备好的贺卡上写下想对妈妈说的话,并把贺卡挂在了展牌上进行展览。一张张贺卡虽然语言简洁朴实却蕴含着对妈妈浓浓的爱。最后在“普爱志愿行”活动中,志愿者们给社区老人们普及各类安全知识,为他们做一些测血压等力所能及的事情。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志愿者社区服务的能力,促进了志愿服务的专业化和规范化。理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也因此荣获了优秀志愿服务团体奖并收到了来自宫尹社区领导的感谢信。志愿无止境,爱心永不停,理学部将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将温暖带给更多的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