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理学部暑期社会实践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理学部暑期社会实践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上传时间 2018-09-20  作者:  阅读次数:2281

    9月17日,理学部团总支办公室于第一教学楼412教室,举办了暑期社会实践评比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大学生提升自身能力、将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相接轨,勇作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学生工作副部长王玲平老师、18级各班级导助、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及参赛学生。
    本次活动中由2016级、2017级全体学生参与,此次暑期社会实践共成立106支同乡队和1支集中队,在活动中展现了良好的大学生风貌。评比活动中,参与的10支实践小队利用多媒体、视频、演讲等方式将活动成果一一展示。此次暑期实践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涵盖助力脱贫服务乡村振兴,关爱童心服务基础教育,追寻初心省情民生调研,“青年大学习”理论宣讲,美丽河北社会调研,躬身实践专业实习实践等专项活动,各实践团队积极投入到活动中,做好宣传活动、整理资料信息、实时报送过程信息等工作。其中美丽河北社会调研特别显示了河北的美丽风貌。此次活动设立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等奖项,其中石家庄网络调查队荣获一等奖。
    此次暑期实践活动使大学生切身感受社会,感受生活,帮助大学生树立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自身素养,培养良好作风,为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做准备,为全面推进大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奠定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