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理学部“奉献爱心,成就未来”支教活动圆满成功

理学部“奉献爱心,成就未来”支教活动圆满成功

上传时间 2018-10-20  作者:  阅读次数:2182

    为给小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和文化氛围,提升他们对数学的兴趣,以及给数学专业的学生提供一个锻炼自己工作能力的机会,培养吃苦耐劳和乐于奉献的精神。2018年10月18日,由理学部lmath数学社主办的数学趣味课堂活动在五里庄小学举办。本次活动由四名2017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同学担任老师,五里庄小学二年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向小学生介绍了自己并受到了热烈的欢迎。随后,在课堂中,同学们通过ppt的形式,以数字儿歌,巧移火柴棒等趣味数学激发了小学生们的学习兴趣。以分组的形式,进行数学游戏,两两对抗,加大了小学生们的学习数学的积极性。在课后,同学们与小学生们积极互动,进行了充分交流,对他们当前情况进行了了解。最后,五里庄小学指导老师对这次支教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同学们表示了感谢,同时我们也对五里庄小学给予我们锻炼的平台表示了感谢,此次数学趣味课堂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数学趣味课堂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小学生们增强了对数学的兴趣,培养了他们的数学才能,更锻炼了同学们的专业能力,激发了同学们的对教学的积极性,增加了学习氛围,推动了学风建设纵深发展。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进步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