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理学部开展“奉献爱心,传播知识”爱心助教活动

理学部开展“奉献爱心,传播知识”爱心助教活动

上传时间 2018-10-23  作者:  阅读次数:2239

    近期,理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中华南大街小学开办了以“奉献爱心,传播知识”为主题的爱心助教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和提高志愿者的专业素养,响应国家培育“四有青年”的号召。
    本次活动由全体志愿者参加,面向中华南大街小学一、二年级学生。在活动中,志愿者向学生们介绍传统民间艺术――剪纸,让同学们观看剪纸作品,激发了大家的兴趣,有利于塑造同学们的空间创造能力。给同学们投影播放视错觉图片,扩充了学生们的知识面。汉字绘画创造,让同学们在汉字的基础上画画,把汉字融入到画中,加深了他们汉字的理解,对母语的热爱。在牛顿小课堂中,有趣的物理化学以及生物小实验,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提升了他们的学习兴趣,也更有利于激发他们对科学的热爱。
    在各方的积极配合下,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这不仅丰富了小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激发了他们对学习以及科学的兴趣和好奇心;也提高了师范类志愿者的教学能力和专业素养,有利于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更是积极响应了国家培育“四有青年”以及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号召,为社会传递了正能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