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理学部“优良学风班”创建评选工作圆满结束

理学部“优良学风班”创建评选工作圆满结束

上传时间 2018-10-23  作者:  阅读次数:2413

    为了创建良好的育人环境,10月22日,理学部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于第一教学楼412室举办了“优良学风班”评比活动。理学部部长王薇老师、学生工作副部长王玲平老师、教学工作副部长郭绍福老师、团总支书记赵春红老师和各班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各班学生代表到场参观学习。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学部学风建设,促进优良学风的形成。
    创建优良学风班一直是理学部的重点工作,旨在全学部范围内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习风气。活动中各班根据上学期优良学风班活动举办情况进行幻灯片演示并解说,通过组织在班内设立严格的班级制度、设立学习兴趣小组、教师技能训练和严肃正考风等一系列有助于形成良好班风、学风的活动,充分展现了理学部各班优良的学风和良好的学习氛围。最终2016级和2017级部分班级获得了优良学风班的荣誉称号。王玲平老师还对各班优良学风班建设做出了点评并给予了本学期的期望和要求。
    本次评比大会的成功召开增长了同学们学习进取的精神,不仅全面展示了各班在2017-2018年度的营造优良学风活动,更促进班与班之间的良性竞争,积极进取,奋勇争先,争创学风优良的班级。最重要的是,这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将极大地激励着同学们团结向上不懈拼搏的精神,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