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理学部“乌鸟私情,愿乞终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理学部“乌鸟私情,愿乞终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上传时间 2018-10-23  作者:  阅读次数:2317

    为迎接十一国庆节的到来,理学部新媒体中心举办主题为“乌鸟私情,愿乞终养“的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此次活动通过微信公众号投票开展,活动旨在感恩父母、回馈父母,让大家更加深切的感受到“乌鸟私情、愿乞终养”的真实意义,提高广大摄影爱好者的摄影技术。
    此次活动主要面向理学部各班开展,让同学们在十一假期期间拍摄关于感恩父母,怀念家乡相关照片。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阶段:活动前期,理学部新媒体中心办公室制定活动策划书,宣传部进行展牌宣传工作,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中期,同学们发表的作品由新媒体运营部进行微信推送并进行网络投票。同学们发表的作品中有家人团圆和家乡美景,简简单单的图片,情感真诚的文字,流露出了同学们对家人的情感。活动后期,根据理礼励历公众号的投票情况对优秀作品进行评奖,其中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二班李宜蔚同学荣获一等奖,另设二等奖3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2名,最佳人气奖1名,并有6个班级荣获最佳组织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展示了大家的摄影技术,丰富了理学部学生的课余生活,更让同学们表达了对父母家乡的感恩之情,深深体会到家的温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