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理学部“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圆满结束

理学部“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圆满结束

上传时间 2018-11-22  作者:  阅读次数:2124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为帮助学生树立远大的理想,合理的规划自己的人生里程,理学部学生会办公室于11月18日在第一教学楼412教室举行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并邀请院学生会主席和各学部学生会主席出席担任评委。
    经过激烈的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计11名选手从2017级、2018级130余名参赛选手当中脱颖而出。参赛选手结合精美大气的PPT,通过SWOT分析、环境分析、就业前景等方面向大家直观的展示了自己的人生规划方向。评委根据还选手们的阐述以及规划方案设计进行提问并点评,并提出针对性意见。经过选手们精彩纷呈的展示最终周婧、康蓝月、杨姝萌等同学夺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是让同学们锻炼自我,规划人生的历练,更是让大学生畅想未来,分享梦想的平台。同时也让学生普及了职业规划理念,引导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科学合理的规划大学学习生活,在提高就业技能与实践能力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