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理学部“一站到底”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理学部“一站到底”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上传时间 2018-11-24  作者:  阅读次数:2424

    11月15日,理学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的以“安全冲浪,魅力绽放”为主题的“一站到底知识竞赛”落下帷幕。2018级各班辅导员助理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活动。此外,2018级各班学生代表作为观众,观看比赛后向班内同学宣传了相关安全知识。
    本次比赛由个人赛和团体赛组成,两种比赛类型均以知识竞答的方式进行,在规定时间内答对题数多者获胜。竞答问题涵盖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等多个与当代大学生生活息息相关的方面。比赛期间,个人赛选手沉着冷静、分秒必争,充分展现了理学学子的绸缪睿智。团体赛选手团结协作、齐心协力,展现出极强的班级凝聚力和团队意识。经过激烈的角逐,个人赛产生一、二、三等奖各一名;2018级化学专业二班、化学专业一班、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一班分别蝉联团体赛一、二、三名。比赛之余,主办方为观众精心准备了相声、街舞等节目,缓解了比赛的紧张气氛。赛后,嘉宾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高度赞扬选手们通过自己扎实的安全知识储备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并且希望通过此次“一站到底”安全知识竞赛加深同学们对安全知识的理解,提升同学们在实践中的应用能力,让每一位同学都做到“懂安全,用安全,我的安全我做主,对自己负责,对大家负责”。
    一站到底,战出理学风采,该活动旨在通过知识问答的方式,传播安全知识,扩充同学们的知识面,提高大家的防范意识。本次“一站到底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一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另一方面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大学生安全教育”的号召,维护大学校园安全,全面提高大学生安全意识,为建设和谐文明安全校园添砖加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