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理学部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成功举办诚信应考活动

理学部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成功举办诚信应考活动

上传时间 2018-12-27  作者:  阅读次数:3032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严肃考风考纪,近期,理学部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举办以“浓学风,正考风”为主题的诚信应考活动,旨在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树立诚信应考的理念,遵守考试纪律。
    此次活动中,理学部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绘制并张贴了诚信应考宣传展牌,悬挂诚信应考条幅,制作诚信应考签名墙组织同学进行签字,印发诚信应考倡议书至各班,使同学们从思想层面树立诚信应考的观念。严肃的考试纪律是每个学生应该遵守的,每个人都认为应该对“诚信应考”的重视以及对作弊现象进行坚决打击,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诚实应对考试,杜绝一切作弊行为。在活动期间,各班也开展与诚信应考相关的活动,通过主题班会、学习讨论会以及演讲比赛等方式,使同学们更加了解诚信应考的重要性,以及考试违纪的严重后果。
    理学部学风浓、考风正,理学部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以此次诚信应考活动为契机,不仅督促同学们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诚信应考,更使同学们深化了诚信观念,增强了诚信意识。最重要的是,本次活动为学部的考风考纪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使得学院的诚信之风长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