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理学部“绿色社会,动手筑造”植树节活动圆满结束

理学部“绿色社会,动手筑造”植树节活动圆满结束

上传时间 2019-03-19  作者:  阅读次数:2215

    为迎接第40个植树节的到来,帮助大学生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可持续发展理念,2019年3月12日,理学部联合普爱阳光志愿者联盟以“绿色社会,动手筑造”为主题,组织广大志愿者在植树节当日前往五里庄园社区开展植树活动。本活动旨在提高大家的低碳环保意识,弘扬志愿精神,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当日上午,理学部志愿者分工明确,各项准备工作完成后,挥舞铁锹翻新土,播下树种寄希望,扶植新苗列成行……植树节活动在各方的积极配合下有序开展。志愿者们在进行植树的同时向过往行人宣传环保常识及低碳生活的新方式并积极呼吁居民参与其中,通过多种多样的活动形式弘扬志愿精神、提高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本次活动结束后,理学部公众号“理礼励历”进行了及时的推送与更新,使同学们体会到了活动过程中的意义,扩大了活动的影响力。

    春风化雨,绿树成荫。此次植树节活动将“向雷锋同志学习”的热潮推向了一个全新的阶段,提高了同学们的低碳环保意识,得到了老师及外界的一致好评,同时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低碳生活方式的新思路,为营造文明和谐美丽社会添砖加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