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理学部“人犬相近,邻友互亲”主题文明养犬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理学部“人犬相近,邻友互亲”主题文明养犬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上传时间 2019-04-09  作者:  阅读次数:2225

    为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成果,提高市民文明养犬意识,规范养犬行为,理学部志愿者们在新石南二社区开展以“文明养犬,和睦相处”为主题的文明养犬宣传活动。旨在宣扬文明养狗理念,让广大居民真正了解、认可并自发加入到文明养犬的队伍中来。
    本次活动在社区主任的发言中正式拉开帷幕,志愿者们邀请宠物主人与其宠物在社区空地进行“我说你做”、“宠物狗20米障碍跑”以及“常识问答”三个游戏,拉近了人与动物之间距离的同时也让社区其他居民在游戏中感受到了宠物狗的可爱与活力,使他们对本社区的宠物狗有初步了解的同时缓解对宠物狗的恐惧心理。最后,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宠物狗专用拾便纸及文明养犬宣传海报,呼吁居民文明养犬,与动物和睦相处。活动在志愿者与社区居民和工作人员的合影留念中画上句点。
    和谐社区,有你有我。本次活动使“雷锋月”的活动形式更加多元化,增进了邻里之间的友谊、人与动物之间的感情,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的一致好评,为文明和谐美丽社会的建设工作添砖加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