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理学部萌芽生物社开展“亲近自然,从心开始”教育实践活动

理学部萌芽生物社开展“亲近自然,从心开始”教育实践活动

上传时间 2019-04-26  作者:  阅读次数:2672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实践精神,积极引导青年成材,4月14日,理学部萌芽生物社全体成员于石家庄植物园举办“亲近自然,从心开始”的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分为理论学习、观赏植物、为游客讲解三部分。在参观之前,社员们通过图文、媒体资料的参考,对植物科、属、种做了详细规划,深度的掌握了各类植物的相关知识。到达石家庄植物园,社员们通过对植物的观察和学习,真正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观察之余,社员们还结合学习内容开展了交流与研讨,一致认为深厚的理论功底有赖于实践学习。之后,社员们结合课堂知识为游客进行了  植物知识讲解,进一步提高实践学习成效,同时也对个人交流能力起到了推进作用。
    走出校门实践学习是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实现植物知识深入化的形式之一,是理学部学生强化学习动机的措施之一,同时也是理学部全体学生提高专业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方向性的一个新举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