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理学部团日活动评比圆满结束

理学部团日活动评比圆满结束

上传时间 2019-04-30  作者:  阅读次数:2663

    为响应院团委号召,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青年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工作。4月26日,理学部团日活动评比在第二教学楼211教室举行,同时有幸邀请了理学部学生工作副部长王玲平、团总支书记赵春红及2017、2018级各辅导员老师参加。
    在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团日活动期间,2017级和2018级各团支部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依托校内外丰富的红色教育资源,开展“争做合格团员·献礼青春时代”、“五四引领·志愿先行”、 “以榜样为傲,品榜样力量”等活动,让广大青年在庄严的仪式中接受理想信念熏陶;立足专业性质和学科要求,各团支部开展了“报社之行•化学为文•教育为版”、“植物知识竞赛”、“立体几何板书比拼”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展现了同学们各方面的特长。在此次评比活动中,各团支部采用微信链接的方式向评委展示出来。
    评比接近尾声时,理学部学生工作副部长王玲平老师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各团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号召举办的主题团日活动,并鼓舞动员各团支部要坚持从已知到未知,探索永不止步的坚定信念;要开创你无我有,你有我优的良好格局,使理学部共青团工作上升新台阶。
    本次团日活动共有21个团支部参与评比,最终2017级地理科学二班团支部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此次团日活动起到了团结支部成员,扩大支部影响力的作用,同时加强支部与社会的联系,提升成员的整体素质,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为营造团内和谐、友爱、创新的气氛起到了重大决定性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