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理学部第四学生党支部开展“回馈母校,启迪学子”党日活动

理学部第四学生党支部开展“回馈母校,启迪学子”党日活动

上传时间 2019-05-31  作者:  阅读次数:2238

    毕业之际,为给母校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回馈学校,启迪后辈学子们,2019年5月26日下午19:00在汇华学院第二教学楼401和402教室,理学部第四学生党支部举办了“回馈母校,启迪学子”毕业生回馈交流会。参会人员有李仲玲老师,理学部第四学生党支部成员及2017级数学专业全体学生。

    交流会开场,分别从实习前的准备和备考教师资格证等方面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并讲述了大学时光令自己充实、成长、收获的生活经历,告诫同学们在学习和工作中要善于观察、分析、总结,同时要以“空杯”心态去学习,在实际工作中要做到多问、多看,努力提升自己。接下来,党员同志展示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课程、现场模拟了教师资格证面试场景,讲述了讲课误区及必要的手势姿态,令同学们受益匪浅。紧接着,17级数学与应用数学的5名学生进行讲课,党员同志仔细聆听并提出了宝贵意见。最后是互动环节,2017级学生踊跃提问,党员同志们认真解答了关于实习,考研和简历填写等问题,并留下了联系方式,充分体现了理学部第四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

    此次“回馈母校,启迪学子”毕业生回馈交流会的召开取得了圆满成功,理学部第四学生党支部的党员们为自己的母校贡献了一份力量,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理学部第四学生党支部成员,会更加努力地为自己的大学梦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