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理学部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成功开展“期末冲刺,诚信应考”活动

理学部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成功开展“期末冲刺,诚信应考”活动

上传时间 2019-06-21  作者:  阅读次数:2824

    为响应学部的号召,建设良好的考风考纪,发挥诚信教育的重要作用,在期末考试到来之际,理学部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举办以“期末冲刺,诚信应考”为主题的诚信应考活动,旨在通过此次活动加强青年大学生的诚信教育,树立良好的考试纪律,使同学们树立诚信应考的理念。

    此次活动中,理学部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制作了诚信应考倡议书并发放至各班,各班以班会、实例分析、观看视频等不同的形式使同学们意识到诚信应考的重要性,在学部内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此外理学部大学生自律委员会还通过制作并张贴诚信应考宣传展牌、悬挂宣传条幅等,让同学们牢记“拒绝作弊,诚信考试”的观念。同时,理学部大学生自律委员会还制作了诚信应考签名墙,举行了诚信考试承诺签字仪式,使同学们对自觉遵守考试纪律,维护考试公正,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在各类考试中不作弊,进行庄严承诺,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大学生,同学们纷纷在签名墙上签名,表明自己履行承诺的决心。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同学们深化了诚信应考的理念,更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最重要的是,本次活动在学部内营造了良好的学风、考风,也为理学部严肃考风考纪增添了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