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班级动态  >> 2018级化学1班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2018级化学1班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上传时间 2019-06-21  作者:  阅读次数:2126

    古人云;“人而无信,不知其可。”诚实守信是每个学生所应遵守的准则。为此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化学一班团支部全体成员于6月17日在二教213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为的是将学校诚信考试的要求灌输给同学们,让同学们能够踏踏实实地考试,遵守考场纪律。

    班会召开初始,班长首先声情并茂的讲到:“诚信是人一生中最基本的道德观念,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诚信考试,诚信做人;诚信考试,从我做起。”接着班长又讲到了考场的相关规则,帮助大家系统的分析了一下作弊的原因,提到的一些考试作弊带来的一些后果,班长还向大家提出诚信倡议:用诚信的品德,向自己,向家人,向老师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同学们积极响应班长的号召,保证会认真考试。最后辅导员吕晓雷老师向同学们讲到“诚实守信是做人立身之根本,提高自身修养,做一名诚信学生,我们要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考出真实水平。”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我们再一次深刻的体会到:诚信对于人生的重要性,诚信是做人的一种品质,是职业道德的根本,是个人成就事业的根基。同时也希望大家都能将诚信作为自己的人生信条,作为自己的一部分,在未来的生活中,每个人都能用诚信收获成功,用诚信创造属于自己的天地。期末考试临近,同学们要抓紧时间做好期末复习工作,争取做到期末考试零挂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