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理学部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党日活动

理学部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党日活动

上传时间 2019-09-30  作者:  阅读次数:2353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9月27日下午,理学部第一学生党支部在第二教学楼310教室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们共同观看了纪录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该片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纪实为主题,全方位、深层次地展现了中国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展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继往开来、逐梦前行的勇气、担当、智慧和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壮阔征程,生动讲述五年来打动世界、激荡人心的中国故事。观看结束后,党员们围绕“祖国,我想对你说!”、“祖国,我爱您!”等主题,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或美好祝福,为祖国庆生。最后,全体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分享交流,大家一致认为,看到祖国繁荣、富强、和平,作为一名中国人感到骄傲自豪。党支部书记赵红菊强调,每一名学生党员,都要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同时,认真学习,艰苦奋斗;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志存高远,立志报国,为理想奋斗终生。

    华夏巍巍屹宇中,七十春秋正峥嵘。在举国同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支部全体党员以主题党日活动向党和祖国献上诚挚的祝福,表达作为有梦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的坚定理想信念,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增光添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