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理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喜迎国庆,志愿同行”活动

理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喜迎国庆,志愿同行”活动

上传时间 2019-10-09  作者:  阅读次数:2136

  九月底,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到来,理学部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桥西区举办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在桥西区委的组织带领下,街道办事处相关领导、社区干部及桥西区志愿者们在时光公园内开展了有关爱国庆国的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旨在弘扬社会人士和志愿者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名族精神。

(一)宣传献礼,助力志愿服务。

  活动在嘉宾的介绍以及区领导的讲话中拉开帷幕,志愿者上台宣传“微志愿”创投计划与“时间银行”志愿者服务创新项目。随后,进行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表演,有空竹、快板等,活动表演精彩纷呈。并另有老一代们的合唱表演和舞蹈表演。最后,全体人员在国旗下庄严宣誓,体现着各阶层社会人士的爱国情怀。

(二)文明骑行,助力绿色志愿。

  志愿者们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文明骑行活动。志愿者骑行挂有文明标语的旗帜沿裕华西路、槐安路、中山路三个主干道文明骑行,向市民宣传争创文明社区,争做文明市民,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的良好精神面貌,在提高大家的文明意识的同时弘扬志愿者的服务精神,在社会中营造了文明和谐的氛围。

  建国七十年,志愿伴我行。本次活动得到老师及外界的一直认可。不仅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爱国意识和服务意识,营造了爱国庆国的社会氛围,还为培养“四有青年”创造了有利条件。本次活动更加弘扬社会的文明新风和时代精神,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