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理学部成功举办新生篮球赛

理学部成功举办新生篮球赛

上传时间 2019-10-11  作者:  阅读次数:2219

   为弘扬体育精神,加强各班之间的联系,增进同学们的友谊,让同学们在丰富课余生活的同时增强体质,理学部于2019年9月28日举办了“新生杯”篮球比赛,共计18支班级代表队参加。

   篮球赛共持续四天,分别设有循环赛和淘汰赛两部分来争夺冠亚季军。9月28日中午12点半,在简单的赛前动员后,按照比赛前的抽签顺序,各专业代表队之间展开了激烈对抗。球场上,新生们的身影映射出理学学子顽强拼搏的精神,每次传球、快攻、投篮都展现出队员们自信勇敢的一面,他们带着观众们热情的呼喊奔跑;同学们表现出的积极奋斗、永不放弃的竞技状态,持之以恒的优良品质,使参赛班级更加团结,激发了学生对篮球运动的兴趣。男生女生各九个代表球队,经过各代表队激烈的比赛,最后,男生组物理专业代表队和女生组地理专业代表队分别获得此次新生赛的冠军。

   此次“新生杯”篮球赛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同学们学校生活,而且提高了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还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交流平台。本次活动增强了理学部的凝聚力,也展现了学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