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理学部“思辩青春”新生辩论赛决赛圆满结束

理学部“思辩青春”新生辩论赛决赛圆满结束

上传时间 2019-10-16  作者:  阅读次数:2172

    2019年10月14日晚,理学部于第一教学楼报告厅举办“思辩青春”新生辩论赛决赛活动。旨在培养学生的思维应变能力以及语言表达能力。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2019级新生们的大学生活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始。

     口舌交错,三寸之舌辩论着心中之己见,各班狭路相逢,各位辩手的激烈碰撞,产生了激烈的效果。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各位辩手们积极应对,力争辩出精彩,辩出属于自我的风格。辩手们精辟的措辞,犀利的言辞,引得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经历了初赛与复赛,选手们在各个方面都变得更为专业,更加规范。各班参赛队伍乘风破浪,气势如虹。在各轮比赛中有条不紊,冷静面对,辩手们分工明确,为大家呈现了精彩绝伦的比赛。赛后,评委对各位辩手进行了点评,对他们的精彩之处给予了赞扬,对于欠缺之处进行了明确的指导,指出所存在的一些细节问题。同时强调了辩手们在辩论时的注意事项。经过两场的精彩比赛,地理科学一班获得一等奖,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获得二等奖,地理科学二班获得三等奖,生物科学二班获得优秀奖,第一场反方一辩刘淼与第二场正方四辩范天琦获得最佳辩手。

    通过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体现了青年学生风华正茂的精神状态,在未来学习生活中中展现不一样的理学风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